close

我就知道這是部會讓我掉淚的電影
青澀的青春歲月
說不出口的愛戀情愫
義無反顧的一往情深
中年人的我也在這部電影裡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回憶
戲裡柯騰微笑的看著沈家宜步入禮堂
幻想著和沈家宜熱烈擁吻
我卻在這一幕落下止不住的淚
然後再帶著低盪的情緒離開戲院

是的
九把刀的這部電影
喚醒了我那些年的記憶
酸甜苦辣的種種滋味像大鍋炒似的嗆出未來
而最後留下的
只剩濃烈的苦味
揮之不去的環繞著我好些年

而那些理應不能再去回憶的過程
卻只是被深深的埋了起來
沒有圓融的處理掉
沒有釋懷的淡化掉
沒有理性的昇華掉
還三不五時的透出味道
撩撥看似平靜的心情
彷彿是要將我也埋入深深的憂愁裡

美好的年輕歲月過去就過去了
其實是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而我年輕的美麗
卻被一把利刃狠狠裁斷

傷心的我
失去了自信心
傷心的我
失去了繼續追求美麗的動力
傷心的我
時時回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
傷心的我
也懷疑重新一次的選擇
什麼結果才是好的

塵封的回憶封存的不徹底
被一部電影喚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siu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