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三窩在客廳吃完便當後
突然全身開始發脹暈眩
頭脹得覺得雙眼要凸出來
還問爸爸我是否有臉紅的情況
伴隨著睏到眼睛閉上就可以睡著的疲倦感
半躺半坐在沙發上
不一會兒就真的睡著了

這種類似的症狀
以經屢屢出現了
宣告我是會出現不舒服更年期症狀的人了

就在幾天後的一個清晨
鬧鐘叫醒了爸爸和我
穿了衣服起身的我
又是一陣暈眩
這次還伴隨著盜汗和強烈的噁心感
強撐著將大家送出了門
拉完了肚子後
才稍稍覺得舒服了一些

接二連三的不舒服
我應該把這些症狀視為平常
嘗試與它們和平相處
還是必須就醫緩解症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siu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