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577634-20091116-1.jpg  

 

經歷波折的辦公室空間
就要塵埃落定了

原訂這學期要搬到新隔間
但空間規劃案在暑假期間更改了
除了少掉一間研究室外
還有一間是沒有窗而且就在廁所旁

系上要退休的老教授
很快空出了他的研究室
要我搬進這個有開窗且空間很大的研究室
這個舉動與建議讓我心裡掙扎了許久

不干被主任片面的決定
而犧牲掉原本該有的研究室條件
但是這個空間聽說原本主任自己想要
而且空間非常大
甚至是有的研究室的兩倍大
所以要搬進去會有些心虛的害怕

爸爸建議我不要搬
主要看法是不要和自己的主管對抗
但其他老師建議我要搬
理由是為什麼不搬
而我心裡是猶豫的
其實想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但又有些擔心
怕這麼大的空間折煞了自己

不過在期中考後還是搬了
本來東西就不多的研究室
趁著搬辦公室又丟了一大堆東西
所以在新辦公室裡顯得空空蕩蕩
少了一些熱鬧與溫暖的感覺
那就慢慢再想辦法增加一些溫度與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hsiuchen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